陕西科技大学档案接收、统计制度

档案移交、接收时,档案人员要认真检查文件材料和案卷的质量。对符合要求的档案应填好移交清单,由交接双方领导及经办人签字,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档案,应重新整理暂缓接收。各部门向档案馆移交的案卷,必须经过部门分管档案的负责人审核签章。

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鉴定、销毁制度

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鉴定、销毁制度 档案馆应组织对保管期限已满的档案进行鉴定,对已失去保存价值的档案,在征得有关部门的同意后分类造册,经校务会批准后销毁。对保管期限已满,经鉴定尚需保留的档案,要写出原由备案,并重新确定保管期限。

陕西科技大学档案整理、修改、补充制度

归档的文件材料应符合完整、准确、系统的要求,能准确反映真实内容和历史过程。案卷质量应达到(科学技术档案案卷构成的一般要求)和《文书档案案卷质量标准》的要求,字迹清楚,纸质优良、用碳素墨水或蓝黑墨水书写,禁用圆珠笔、铅笔。书写归档材料,粘贴、装订要符合技术要求。

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库房管理制度

为了搞好档案库房管理,维护档案的安全,延长档案的寿命,更好地发挥档案的作用,为学校教学、科研等各项工作服务,特制定本制度。一、校综合档案室负责保管全院各部门形成的十大类档案。并对所保管的档案开放、利用。

陕西科技大学档案借阅利用制度

一、为了完整、有效地保护档案、充分发挥档案的作用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》(以下简称《档案法》),结合我校的实际,制定本制度。二、本馆保存的档案,主要是为学校教学、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提供服务。三、校内外单位和个人,持有介绍信、工作证、身份证等合法证明,可以利用本馆已开放的档案。

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1/1

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:710021 档案馆邮箱:dag@sust.edu.cn 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