陕西科技大学院(部)档案管理办法

为了加强我校院(部)等教学单位的档案(以下简称“院(部)档案”)工作,确保此类档案收集齐全、管理规范、利用方便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》(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58号)、《普通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》的相关规定,结合我校实际,制定本办法。

陕西科技大学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

党委(校长)办公室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序号类目名称保管期限DQ11党务综合类 1上级党组织有关党的建设的文件材料、规章制度 1.1上级党组织有关本校党的建设的文件材料、规章制度 1.1.1上级党组织有关本校党的建设的重要的文件材料、规章制度永久1.1.2上级党组织有关本校党的建设的一般的文件材料、规章制度长期1.2上级党组织有关党的建设的普发性文件材料、规章制度 1.2.1...

陕西科技大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暂行规定

陕西科技大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暂行规定

陕西科技大学基建档案管理办法

建设类档案工作规范》(国家教委教办[1993]429号)、《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文件归档要求与档案整理规范》(国家标准DA/T28-2002)和《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》(国家档案局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[2006]2号)等有关规定,结合我校实际,制定本办法。

陕西科技大学人事档案管理办法

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《关于印发〈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暂行办法〉、〈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标准〉的通知》(中组通字『1996』55号)和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制度(陕教工干『2004』35号),结合我校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实际,制定本办法。

陕西科技大学档案工作保密制度

为确保档案管理工作的安全和保密,根据国家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办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》等有关法规,特制定本制度。一、档案工作人员应严守党和国家秘密,认真执行国家《保密法》及有关法规和学校的保密制度,做好档案安全保密工作。二、档案工作人员不得擅自复印、摘抄或传播具有内部和秘密性质的档案材料或内容。

陕西科技大学档案管理办法

第一条 为了规范我校档案管理工作,提高档案标准化、规范化、程序化的管理水平,充分发挥档案在教学、科研、管理工作中的作用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细则》、《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》、《高等学校档案工作规范》等有关法规,结合我校实际,制定本办法。

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1/1

版权所有 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 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图书馆北东一楼 邮编:710021 档案馆邮箱:dag@sust.edu.cn 技术支持